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Friday 2 November 2012

Friday ♥





 又换歌了 XDD





今天,不对是昨天





现在过12点了出去疯了一天..





美好的星期五很开心..






还好有他们 XDD





我们一起看电影..






一起吃东西..





一起聊天..






一起开玩笑..





一起逛街..





很开心 :D






high, 因为有雯琳有大哥有wendy有春祥





笑翻了..





现在我很担心八婆雯琳..





死鬼, 竟然跟我说她要自杀 -.-





很想巴她, wendy 也是..





我们劝到半死她还是不吃东西 





刚才才吃我的几口粥而已 >.< 





3点多了,我还在跟她信息





聊她的心事..





她啊, 胃痛还不吃 /-\





haixxx..





我也很伤心..





唉, 算了... 





没人会懂我的感受..





昨天很开心, 要谢谢他们





  








从2点陪到我9点多 XDD





很好 :D





可是少了春祥 ( 他在跟女生聊天 )





还是 camp 的朋友比较好 XDD





不懂怎么总觉得参加从心出发后我很喜欢参他们.






不懂为么 XDD





他们人很好, 我 suka XDD





都很喜欢讲笑, 我们是一伙的XDD





有的第一出来就这么high了 >.<








 






这张有春祥没有志宏..





因为志宏帮我们拍的, 所以没有他 >.<





认识他们真的很高兴







写于3.45分
Jw ChinG




T.H.E. E.N.D.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