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Friday 30 November 2012

失败。








我很失败。





真的。




为什么我跳不好记不住.




真的那么压力吗




王。薇。晶。




你。必。须。办。到。




为什么我觉得我很压力.




对不起..




真的办不好. 





回到家的时候我真的笑不出 /-\





我不要变哭包啦啦啦.




 




臭春祥志宏忆忆宜宜他们一直笑我..




我跳不好跳错.




尤其是春祥 -.-




最后跳到要打架. 




俊豪也讲很静不习惯.




wendy我怪怪的 /-\





对我来说正常的.




啊哈哈,因为很多不认识.. 




一直盯着我看 我能不紧张吗




唉哟.....




跳舞我看我还是靠他们学好了.. :P




春祥宁愿讲我也不安慰我 /-\




今天下午到晚上10点多




我的头都不知道被他推几次 -.-




不欺负人是不甘愿的 




谢谢志宏我回家 :D
  



虽然头头是用一只手驾车 XDD




感觉好像坐碰碰车这样 XDD  





 

晚了..




不写了.












晚安..






 3.30a.m.

 T.h.e E.n.d   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