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




 

我又换歌了 很好听的






星期五下午是狂笑晚上狂哭、









下午我参他们出去 :D








我真的狂笑









没关系,我喜欢笑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 
我真的不能给人家安慰的、







她们一人一句不要哭了啦、






我眼泪就爆开  T____________T









最后干脆趴在薇的肩膀哭.. T_________T









起来看着她,她笑 >.<






我又趴下去哭、V.V









我真的很变态.. -.- 







调好情绪,被萱拉去,又再哭..









真的很..... T _______ T









我看只有我哭到这样吧 >.<









整个脸都红  /-\

















茫茫人海中,最红的那个








咩说她忍着意双也是..








我都没有忍,她们能忍..





  

就算我要忍也会忍不住、









我爱你们

















好有味道的一张照片








要毕业了哦..







我会很想你们的...








爱你们.. 








真的很舍不得  T ______________ T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次再写过 XDD












The end. ♥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