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. Don'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.♥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,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。






我终于甘愿来写了、╯ε ╰ 
 
 
 
 
很高兴 ↖(^▽^)↗
 
 
 
 
还有3天我就考完了、↖(^▽^)↗
 
 
 
 
考完我一定要去考车了
 
 
 
 
我就随时可以出去了 ╯ε ╰
 
 
 
 
哈哈 ↖(^▽^)↗
 
 
 
 
 
13号我+家人+啊卉去吉隆坡住了5天、
 
 
 
 
 
 
我了、╯ε ╰
 
 
 
 
 
迟睡早醒那5天都是这样、(>_<)
 
 
 
 
 
一直看仔,
 
 
 
 
 
有一个边走边看我我没有看到
 
 
 
 
 
她看到罢了,叫到像什么酱
 
 
 
 
 
还学他走路,还跟到他的路线去 ╮(╯_╰)╭
 
 
 
 
 
总之一直看一直叫、
 
 
 
 
 
像我吗,只找吃的 ╯ε ╰
 
 
 
 
 
不看人 ╮(╯_╰)╭
 
 
 
 
 
我真的很像饿鬼   ╮(╯▽╰)╭
 
 
 
 
 
 
去游泳时,很多一对一对在一起
 
 
 
 
 
卉又不甘愿了咯,
 
 
 
 
 
我就讲她,我明明看到很多参家人的
 
 
 
 
 
她却..... 哎、 
 
 
 
 
 
 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发现我真的不对劲了、 
 
 
 
 
真的..
 
 
 
 
怪怪的..
 
 
 
 
哈哈
 
 
 
 
我昨天早上跑去学校、╯ε ╰
 
 
 
 
我的天,没有考试我竟然跑去学校. (>_<)
 
 
 
 
 
 心仪说没考试,
 
 
 
 
我不相信.
 
 
 
 
因为她一直在笑..
 
 
 
 
 电话出来看,我的天 (>_<)
 
 
 
 
打给爸爸,
 
 
 
 
没有回应、
 
 
 
 
只好打给婷她们
 
 
 
 
然后我们就去巴杀了 
 
 
 
 
7点多到巴杀,12点多才回到家 (>_<)
 
 
 
 
我...真的累爆了..
 
 
 
 
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、= ̄ω ̄=
 
 
 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 
 
 
 
 
 
 
 不需要最好的 , 只需要最合适的 ╯ε ╰ 
 
 
 
 
 
 请不要假装对我好,我很傻,会当真。
 
 
 
 
 
 
 哭,并不是因为脆弱,而是因为坚强得太久。
 
 
 
 
 
 
 我不敢爱你,因为我怕你不会像我爱你一样地爱我 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有时候,我不是不理你,只是在等你先开口。

有时候,真的好想跟你讲话,但又很怕你嫌我烦。

有时候,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。

有时候,我真想你能懂我,即使我什么都不说。

有时候,总有种想哭的冲动,却不知道为什么。

有时候,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,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E.N.D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