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Sunday 4 November 2012





我我我................




明天要考试了.....




有点怕怕..




因为他们叫我加油.....




他们没叫我还没什么.....





一开面子全部说加油加油..





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.





恐惧满满..




明天是国语,不擅长的一课.....





还有美术..





最意外的是老师说可以带电话 -.-





老师说了更怕,怕被偷..





可是明天考到4.30分叻.....





.....





其实我是被宜宜赶下线的...





她一直叫我加油..





谢谢你,宜宜





95的朋友,加油吧..





我有心无力啊........ /-\     











T.H.E. E.N.D     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