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Tuesday 27 November 2012










我又换歌了耶,很喜欢他的声音





我好久没来了耶






因为我把电脑弄坏了



 

啊哈哈






爸爸就一直酸我,做么没有上网呀






什么的..





他不叫人修理电脑的那几天





我只好跑去槟城






啊哈哈..





最开心的时候还是去宠物店还有吃寿司的时候了..






哇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原来今天是要去练舞的日子呀.....






我的天娜..






爸咪他们又要出去人家翘翘的位~





看来,我又要中骂了咯 /-\





哎...  /-\



弟弟又没人顾可能要带去耶.. >.<




---------





伤心包含了失望?  ╮(╯_╰)╭














T.H.E. E.N.D.






 
  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