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="border:1px solid #FF0000; padding:6px;"
Photobucket

♥

Followers

FB


I ♥ U (๑• •๑)

I ♥ U (๑•   •๑)

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

Oh Yeah Yeah Yeah :D ♥





 Hey  =目





我们刚刚在学校练舞来、








怡真的好笑到~~~~~~~~~ /-\








害婷一直盯着她,看她跳、XDD








哈哈哈哈哈、、、








很快的,我们又要一起去生活营了、








一起睡、一起做傻事、








哈哈,刚刚4个我们才做傻事来








我现在也一边练歌一边写、








因为太多天没写了,哈哈 (*^﹏^*)








所以就上来哈拉哈拉一下下、 ( ^ω^ )








我买电话了,可是我不想告诉人什么电话 ╮(╯3╰)╭








哈哈








不是Ipad hao lian 什么,哈哈 ╮(╯3╰)╭








那只怡都不懂有没有练的、 •﹏•








谢谢你让我毫无顾忌地倾诉

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喜悦忧伤

谢谢你让我相信

友谊真的可以天长地久
















开心的时候记得想我,难过的时候别忘了还有我 (*¯︶¯*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爱你们  (*☻-☻*)









 哈哈,开心 *^﹏^*








完、•﹏•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